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在综艺节目里种田养老

  作者:明河鲤

  

  发布:绿江

  

  

  乔郁带着她的储物袋从修仙界穿回来了,厌倦了斗争的她开启了悠闲的种田养老生活

  

  直到有一天,有个自称是她弟弟经纪人的男人找上门来


  什么,叫她和那个素未闻面的明星弟弟一起参加一档生活综艺?


  一番声泪俱下,乔郁还是答应了


  然后大家就看到了神奇的一幕:


  别人家要么你侬我侬、互撒狗粮,要么搞笑温馨、团结有爱


  他们家…练武打拳、种田养花、下棋泡茶——哦,还有一个犯二还老是炸厨房的弟弟


  一开始观众:这个女生好特别好不做作,麻麻,我想娶/嫁她!


  后来:对不起我不配!凡人怎么能肖想神仙呢!


  再后来:姐,我才是你失散了二十几年的弟/妹啊!


  乔宥(冷漠脸):呵,总有人想篡朕的皇位!


  ————————

  

  乔宥觉得自己的人生就像一个笑话,字面上的


  尤其是遇到他二十年未见的亲姐后


  他在粉丝面前苦苦经营的高冷男神形象一下子就崩塌了


  从此他就是二的代言人,并被那群笋丝亲切称为“人间二哈”


  但那又怎么样,我有姐姐,你们没有(绿茶笑)


  阅读指南:


  1,亲情向


  2,本文有男主,男主江源

  

  【没有什么太过分的恶毒女配,唯一的那个被女主拯救了之后,成为女主粉丝,自己成长了。

  

  【平平淡淡是主旋律,女主为男主放弃了长生,两个人目测会以平凡人的寿命走完一生。

  

  【至于感情线这部分,喵看到了男主的热情,女主的感情一直很平淡,转换成爱情那部分稍微有点突兀。

评论(5)

热度(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