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直到有你的世界

  作者:暖暖暖暖暖

  

  发布:绿江

  

  状态:断更

  

  思维开始逐渐回归身体,意识清醒的那一瞬间,她脑海里仍然盘旋着沉睡之前没来得及问出口的话。


  她只想要一个理由。


  一个爱人不声不响就舍弃她和伙伴们的理由。一个爱到刻骨铭心他却突然抽身而退的理由。


  她以为自己是被希望放逐的,直到遇见另一个人。


  带给她全新的信仰,带领她找到新的方向。


  奥特曼同人,赛罗x卡蜜拉


  一直喜欢赛罗卡蜜拉这对非官方cp,无奈没有大神出产男神女神的文,只好自己耕耘啦~


  前段微微迪卡,情节慢慢发展。

  

  【弃坑了,一共六十章,虽然没写完,但是赛罗和卡蜜拉之间的温馨日常已经足够让本喵相当于看了一本婚恋小甜文。

  

  【后期的迪迦没出场,作者就不写了,这是一七年的文,虽然不写了,但是目前赛罗x卡蜜拉的剧情很完整,见了家长,有了孩子,后期就算作者要写,估计也是迪迦归来的修罗场,就停在这里其实也挺好。

  

  【赛罗是救赎之光,和卡蜜拉从相遇到一起养孩子,到相恋,在一起,见家长,去光之国,恋人的故事已经很完整。

  

  【ps:作者没签约,所以这是个没有VIP的文。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