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大着肚子奔小康

  作者:公子寻欢

  

  发布:绿江(绿江正版似乎被锁)


  高博大学毕业以后工作不顺心如意,却被总BOSS潜规则。一气之下回老家包了两个山头,种田、种树、养马、喂羊,结果发现珠胎暗结……


  节选——


  高博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直觉简直灵敏到爆表,刚刚怀孕的时候就觉得很有可能是对双胞胎,没想到还真的是对双胞胎。还好当时取了两个名字,虽然沈敬谦取名字的时候多少有些恶搞的味道,不过沈凌云和沈凌雨听起来也没有想象当中的糟糕。


  双胞胎的预产期是在二月,二月二,炒豆粒儿。高妈妈炒了豆子面珠儿,还画了屯压了五谷。大家都知道二月二龙抬头,却不知道二月二是为了祭祀五谷神祈福今年五谷丰登的。高妈妈在高爸爸灵位台上了柱香,上次小山子出生的时候高妈妈也是这么做的。虽然迷信,可乡下人就信这一套。


  高博的气色还算不错,虽然这十个月又把他折腾个够呛。小山子整两岁了,小坨坨一岁半,俩娃儿挺能玩儿到一块儿去。小烨子不满周岁,小山子经常推着他的婴儿车来回跑,高博一直怀疑他有多动症,叶晨说小孩儿爱动是好事儿,高博也就放心让他去疯了。


  今天一早起来,小山子便趴到高博身边摸着他的肚子一脸期待:“爸爸,弟弟们什么时候出来?”


  高博道:“马上就能出来了,你吃过饭没有?”


  小山子点点头:“吃过了,喝了粥吃了鸡蛋,还吃了咸菜丝。”小山子说话挺利索,小手小脚还是软趴趴的,不过比起小坨坨,他好像算是成熟比较早的。


  ……

评论(11)

热度(47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