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至尊狂少

  作者:权掌天下

  

  发布:百度小说


  他是浩然霸气的妖族帝王,他是权谋无双的魔门尊者,他是德高望重佛道领袖,他是强悍无匹的京城太子,他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帅锅......


  陈煜阳用他那张狂而霸气的一生告诉你: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人中之人,要醒掌天下权柄,醉卧美人膝边!一个双美人膝不够,就多来几双!


  节选——


  暗黑的夜空下,一对母子就这样静静的相对着,打着机锋。看到自己外貌年轻无比的母亲叶倾城依旧不想道出心中的小秘密。陈煜阳笑了一阵,摇了摇头说道:“我出院的第一天唐博就很兴奋的告诉我,苏天成一家都死光了。而且唐博那小子还说他们死在一种诡秘的暗杀力量之下!”


  不紧不慢再次从身上掏出一支精品黄鹤楼,不过陈煜阳并没有着急的点上,而是一直在微笑,道:“亲爱的母亲大人,您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吗?”


  叶倾城似乎也有些慌了,撅着嘴说道:“这个能说明说明?他们的死和我无关!”


  “此地无垠三百两啊!”陈煜阳微微一笑,漆黑的眸子再次凝望向夜空,刁着烟,打了个响指,一团橙色的火焰从他的手上慢慢燃起,照耀得整个夜空有有些妖异。轻轻的靠近手指上的火焰,深深的吸了一口,吞云吐雾般了一会,陈煜阳再次深深的望向自己的母亲,道:“怎么样?还要继续隐瞒吗?”


  叶倾城下意识的退了两步,按住自己的想要叫出声的嘴,声音有些压抑道:“妖族焰火!”


  几个瞬息的功夫,叶倾城平静了下来,又一次懒散的靠在阳台上,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说道:“好吧!既然你已经身处于超自然界的范畴了,我也没有什么可以隐瞒的,早些告诉你一些事情对你有好处!”


  ……

  

  【虽然简介是这么说,这是单女主,只是其他女孩子单箭头多,男主更像是一个魅力十足的绅士。

  

  【太久了,有点忘了,男主二次穿越回现代都市,他媳妇儿在这个世界是幼年夭折,从这一段是真的能感受出男女主之间的深情,虽然是镶边女主,但是这么多年了,我到现在还记得女主叫诸葛青青,其他女角色都忘得差不多了,也就勉强记得青青的堂妹诸葛子鱼。

  

  【和至尊逍遥是一个作者,超级大长篇,以前不知道为什么能看进去,现在想想应该是没有男凝吧,虽然女角色不少,但意外的很清新,没有油腻。

评论(3)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