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我不爱你了

  作者:决绝

  

  发布:绿江


  【爱,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东西。你愿意用你的爱,来和我做交易吗?】


  匆匆赶回公司的钱锐看了一眼抱着小三要开除自己的爱人,又看向了冥冥中的那个人:“我愿意。”


  满身伤痕的闻正祥因为被人陷害偷到机密而被自己的爱人关在地下室里,他抬起头,咳出了一口血:“我愿意。”


  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没有死在边关,却被自己的爱人所追杀,弥留之际,他苦笑道:“我愿意。”


  ……


  本文都是小故事,虐渣,主角大多是零号,也有一号。这是作者看多了渣贱文的发泄之作,对渣渣不会手下留情,不喜勿入。


  【就很爽,渣渣不配享受一切!

评论(1)

热度(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