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熊猫崽自我上交动物园后

  作者:一艘帆船

  

  发布:绿江

  

  [鉴于总有读者误会,在此高亮提示,H是华的意思,不要随意联想~]


  世界大战,各国沦陷,为救国家人民于水火,H国科学家将新源2105年发生的一切及人类文明资料刻录在一张芯片中,芯片又传输于熊猫滚滚的身体里,一起送回了H国刚刚重建的第一百年。


  彼时星际尚未快速发展,H国星球刚刚建立,时空穿梭技术尚未开启,资源争夺大战尚藏寒冬……熊猫族群亦未复生。


  熊猫滚滚爬于初夏H国首都的街道上,本来是要寻一阴凉潮湿地方取水,却没想到迎面走来一个胸上徽章以红色为底金穂为章的褐衣H国人。


  新源4098年时它曾被科学院中饲养员多次教导,见到金穗徽章人员,亲切上前,即可获得大量吃食、悉心照料——因为它们都是国家公职人员!


  滚滚支撑着圆润毛绒的身子,一步一摔磕磕巴巴地爬到公职人员身前,伸出一双还没长开的肉嘟小爪朝公职人员裤腿一扒拉,小圆脑袋微微往侧一歪——“嗯嗯!”QAQ


  正在检测大树的吴叔,在看到这黑白相间的小团子后,第一次感受到了心头一空的感觉!


  首都动物园里首次出现一只黑白相间的小四足兽时,H国人民是恐惧的。


  新闻最近都说A国在对H国实施生物入侵计划,古蟒蛇、五脚蛛、巨形蜥……一种种不利于H国发展的生物入侵街头,这圆润娇憨的小家伙是不是想另辟蹊径,就靠自己可爱的外表蛊惑人心?


  直到后来人们看到,这黑白团子爪子一挥,地上经年不长草的褐色枯土上长出百亩良田参天大树……


  这黑白团子肉嘟嘟小脚朝下一踏,酷爱繁殖惹人生厌的五脚蛛乖乖收起生殖癖好,勤奋吐丝雪白丝线成为H国国防用物最重要的材料……


  这黑白团子圆润爪子一扒拉,首都科学人员停滞了许久的空舰研究面板上突然多出了十数页数据图纸资料,H国成为星际中第一个研发出空间跳跃技术的超级大国!


  ……


  后来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国宝,这是他们自两千年后穿越回到现代,给予他们高级科学技术,指引未来发展方向的当之无愧的国家宝物!


  而面对众人的欢呼庆贺,熊猫滚滚只觉得分外懵懂:


  它每天的日常不过是喝喝水牛奶,啃啃小饼干,吃吃小竹子,玩玩小木球,滑滑长滑梯而已啊,为什么大家都说它复兴H国了呢?


  【阅读指南】


  ①这是一个熊猫崽日常温馨卖萌,国家科研人员疯狂研究,H国民众疯狂哇塞的故事,萌宠幼崽跟上交国家结合,两条线都有;


  ②私设很多,逻辑不一定紧密,如有疏漏还谅解;


  ③滚崽能力来源于芯片,文中会有详细介绍描述,星际物种有所衍变,不要拿现代生物套未来生物。

  

  【一个短篇的萌宠文~团宠滚滚~

  

  【在描写一些精英人才的临场反应的时候有点瑕疵,为了凸显反差导致有点微微降智。

  

  【但是,滚滚嘛,可爱就够了~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