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综影视:金灵的世界之旅

  作者:杨啾啾啾

  

  发布:话本小说

  

  状态:断更

  

  封神榜之后。

  

  金灵眼睁睁看着师门道统灭绝,愤恨不已。

  

  位列斗姆元君,星宿之首,被天庭趋使。


  好在通天圣人慈悲,眼看徒弟痛不欲生,以一己之力硬抗道祖,为金灵迎来生机,化身破碎世界天道,漂泊无尽时空。


  立意:黑莲花 x 腹黑天帝

  

  第一世界【香蜜沉沉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书】


  【琉璃】

  

  【陈情令】


  暂且这几个世界,其余随机

  

  节选——

  

  禁婆的骨香可令人安眠陷入沉睡之

中,当年霍玲那一身使人安宁的相思好似还在鼻尖徘徊一般,这里面吴邪也确实寻找到了极快禁婆的骨头。

  

  毕竟是进入睡眠的好东西,只要有钱,这市面上也不怕找不到,更不怕没有人不要。


  往往一块禁婆的骨头就可以在地下黑市拍出高价,也不知霍玲的一整副骨头头值几何!

  

  (这个世界是重生黑化小三爷)

  

  【这本小说写的很爽,事业爽的起飞,量大管饱,作者全职打赏就加更,速度嗖嗖的,剧情也都很爽,比如把方海市养成了女帝,重生吴邪黑化守护小哥,恋爱脑仙偶角色要么死翘翘,要么被教做人,规规矩矩的。

  

  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白浅白凤九上古白玦之类的粉丝就不要看了。

  

  【连载中,2023.09.07,一千五百七十三章  苍兰诀53,作者浅浅的失踪了。

  

  【缺点是,因为作者的加更的不少,好多错别字,一直没修过,不过也不影响阅读。

  

  【在某种特定剧情描写时,会非常水,就像是废话文学,不过量大,看起来很过瘾。

  

  【除了文案中的世界,目前都写了很多,斛珠青云志盗笔仙剑苍兰诀星汉灿烂花千骨完美世界与君知否……

  

  【如果有要看的宝子,请注意,话本这个软件主打同人,用户平均年龄很小,所以容易辣眼睛(最火的是明星同人,懂吧……),不是没有好的,打个比喻来说,话本就是屎里淘金。

评论(2)

热度(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