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替嫁后我笑得想死

  作者:明桂载酒

  

  发布:绿江


  季之霖把我约到咖啡馆的那一天,小提琴拉着月光奏鸣曲。他的神情无比温柔。


  系统激动:宿主,相恋三年,他是不是终于要向你求婚了?


  季之霖开口,说的却是:“绥绥,你能不能替阿溟,去给我哥冲这个喜。”


  季家大少季郁呈,行事狠辣,只手遮天,是可闻不可及的风云人物,却因意外成为植物人。


  季家原本给他寻的八字相符的人是宁远溟。


  然而季二少季之霖将宁远溟放在心头多年,捧着含着都怕化了,哪里情愿?


  于是,要替嫁给一个植物人的,变成了我。


  这个归来多年,却仍不得全家喜爱的真少爷。假少爷宁远溟的弟弟——宁绥。


  *


  全城的人都在等着看我笑话。


  我沉默地走进季郁呈的房间,一副伤心欲绝的样子。


  关上房门后,却差点没捂着嘴笑着唱出一段b-box!


  三年前我绑定了一个系统,与权势滔天的人物肢体接触多久,就会获得多少钱。


  一直苦于无法接近季郁呈,才只能将就一下,靠近季二少。


  而现在,看着近在咫尺的季大少的英俊面容。


  我狂喜:阿统我们发财了啊要!!!!!


  *


  季郁呈因为意外变故,在床上躺了两年,虽然是不能动弹的植物人,却绑定了一个系统,能感知到外界。


  有一天,他忽然多了个二十岁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男大学生当妻子。


  小妻子对他悉心照顾,无微不至。


  就是有一个情难自控的喜好:


  夜里喜欢扒光了他的衣服贴着他睡???


  *


  将宁绥嫁出去后,眼看着宁绥不仅没有伤心,还滋润极了,季之霖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


  本待冲喜一事老爷子那边过去了,就将宁绥抢回来。


  可谁知躺了两年的大哥有一天忽然醒了。


  不仅醒了,从来寡情寡欲的他,还对宁绥占有欲十足,眼神晦暗,不许任何人碰宁绥一根头发。


  一心赚钱受x躺平任贴攻


  文案于2022/05/12已截图


  【仅文案第一人称,正文是第三人称】


  小剧场:


  宁绥伸手探,八次伸出手八次缩回去。


  震惊。


  植物人脸上泛起了淡淡的自豪的红晕。

  

  【主受因为从小的经历和那一大群渣家人,不相信感情,只相信金钱。而主攻也不是个正常的,随时在病娇的边缘徘徊,也因为家庭原因,导致对感情格外看重偏激没有安全感。

  

  【没什么虐的,其实双方是双向奔赴,后期只是下意识的拧巴。也没有什么狗血的打不死的恶毒配角,没有上头的招人厌的剧情。


评论(34)

热度(1079)

  1. 共1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