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喵吃肉肉

何以解忧,唯有暴富~

末世来临:系统逼我当包租婆

  作者:北翎之鸢


  末世前一天,江蓠被迫绑定了一个系统,这位自称租房系统的不知名生物一上来就豪气万千地给她送了一个小区。


  系统挥舞着小皮鞭:“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名满天下的包租婆!”


  江萬:“ MDZZ ”


  正经版文案:


  末世来临,人类面临生存浩劫,这个时候,一处不受丧尸侵扰的住处就变得尤为重要。


  江蓠看着租客越来越爆满的小区,心里美滋滋,离躺着数钱的包租婆梦想越来越近了呢!


  然而,系统从来不按常理出牌,江蓠看着新开出来的古代位面泪流满面,奈何系统太狗币,一朝回到解放前。


  身旁一直虎视眈眈的某人:“别怕,有我陪着你。”


  1V1,甜文不虐。


  【男主存在感非常弱,弱到在大结局之前都能当无CP文。


       【这类型的女主文都有个毛病,剧情写得好好的,非要强加感情戏,加感情戏就算了,还没那个能力写的和剧情浑然天成,变成个给男主送道具的工具人。


  【这种存在感不那么强的,是我看了无数本,才有一本勉强能让我从头忍下看到尾。

评论

热度(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